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九届全国大运会兵团代表团表彰会在石河子大学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九届全国大运会兵团代表团表彰会在石河子大学召开
 
男子78公斤级运动员卓志超获得大运会跆拳道冠军

10月22日,2012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兵团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在石河子大学召开,兵团教育局、体育局局长高继宏,石河子大学校长向本春,副校长郑旭荣参加了表彰会,兵团教育局、体育局副局长刘景峰主持会议。

高继宏代表兵团副司令员宋建业,代表兵团教育局、体育局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本届大运会是兵团第三次派代表参加,共有2个大项进入决赛,收获了兵团参赛以来的首枚金、银、铜牌,取得了奖牌总数位列34个代表团第23名,总分第27名的好成绩。今天的表彰会同时是明年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动员会,希望运动员振奋精神,科学训练,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向本春希望运动员把自强不息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把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发扬光大,把开拓务实的良好作风发扬光大,把在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课堂上,带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去,不断巩固素质教育成果,努力探索素质教育人才培养新模式,进一步开创我校各项体育工作新局面。

据悉,本届大运会兵团选派了31名运动员参加,这些来自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的运动员共参加了5个大项33个小项的角逐,共获得1枚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石河子大学在近百所搞笑参加的全国高校“校长杯”评选中位列第57位。

主席台领导为取得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永亮)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三菱承认油耗测试造假 高管集体鞠躬致歉 全球黄金市场倾听“中国声音”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