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感知甘肃”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行在兰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2日,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甘肃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主办的“感知甘肃”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行活动在兰州正式启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等中央重要新闻网站及新浪、搜狐、腾讯等共37家网络媒以兰州新区为始发站,开始了对甘肃的采访。

本次采访活动将沿兰州、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敦煌一线进行采访报道,为期一周。活动期间除了兰州新区以外还将对甘肃省的华夏文明保护传承和创新发展示范区做重点采访,并于沿线亲身感受丝路文化的璀璨瑰丽、厚重的历史气息和甘肃人民不甘人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启动当天上午,“感知甘肃”的网络媒体记者们走进兰州新区,参观了中国铁建集团公司西北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兰州大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线项目,采访了兰州新区二号生态湖和人才小区的建设进展情况,还来到兰州新区新落成的舟曲中学,实地感受舟曲灾后重建取得的成就。

下午,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办了兰州新区情况介绍新闻发布会,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占亭,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丽宁和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万里等领导和网络媒体见面,向媒体介绍了兰州新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就新区招商引资举措、人才引进、农民安置、新区宣传方案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中国日报记者 薛朝华)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银娟标签: 感知甘肃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行
众怒 入侵
全球黄金市场倾听“中国声音” 当“理工男”相遇“富家女”--华为与徕卡合作记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