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赛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赛圆满落幕
 
观澜湖集团主席朱鼎健为赢得2012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团体冠军的职业球手马特·库查尔(Matt_Kuchar)和好莱坞著名影星安迪·加西亚(Andy_Garcia)组合颁奖。

2012年10月21日,在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2012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赛圆满落幕。马特·库查尔摘得职业球手的个人冠军,王志文获得明星组的个人冠军,马特·库查尔与安迪·加西亚夺得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团体冠军。

本次职业明星邀请赛有24支队伍48名参赛球员,每个队伍由一个明星与一名职业球手组成,其中包括篮球巨人姚明、足球明星罗纳尔多、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体操王子李宁、飞鱼迈克尔 菲尔普斯、网球巨星帕特 卡什、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 布罗迪、“教父”安迪 加西亚、“绿灯侠”瑞恩雷诺兹、韩国影星郑雨盛、《胜利之光》女主角敏卡凯利、内地导演冯小刚、何平、赵宝刚,演员王志文、张嘉译、王宝强,乐坛“一哥”孙楠,以及香港演艺界人士曾志伟、任达华、王敏德、洪金宝等。同时,重量级高尔夫球手达伦克拉克、马特 库查尔、西蒙 迪森、伊恩 伍斯南、张连伟、梁文冲、吴阿顺等名将也纷纷助阵。

据悉,本次明星赛是三合一的赛事,包括职业球手个人总杆定分赛、明星球手个人净杆定分赛和职业-明星团队最佳球定分赛。这是中国高尔夫赛事首次采用定分赛,也即国际流行的史特伯福特赛制,这一赛制是根据球手每洞所打的实际杆数与各洞的标准杆相对比而确定分数的比赛方式,得分最高者获胜。马特·库查尔在众多职业球手中发挥稳定,将2012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同时也获得了24万美金的冠军奖金,以及一块爱彼皇家橡树自动上链腕表(AP Royal Oak Selfwinding)。赢取这个特殊的比赛,库查尔非常兴奋和激动,“能在这一跨界别、跨明星的国际顶级大赛上拿到冠军,我非常开心。在这里我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友谊和热情,我会将这个奖杯和这份友谊带回我的祖国。我非常享受这一周在海口观澜湖的高球之行,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来到中国。观澜湖是我的福地,去年,我曾在这里与我的搭档加里伍德兰德共同摘得2011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马特·库查尔的个人职业赛冠军赢得很艰难,他与西蒙·迪森的分数一直不相上下,但最终马特·裤查尔还是以2分优势夺冠。

据了解,明星的个人冠军王志文还获得观澜湖终身荣誉会员资格。而马特·库查尔与安迪·加西亚的强强组合,在连续两天的强势进攻下,最终夺得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团体冠军,并各自获得一双由Ecco提供的最新系列高尔夫球鞋。

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表示衷心感谢所有参与赛事的嘉宾、媒体以及工作人员,他说:“第二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赛的举办,凝结了我们全体员工以及所有合作伙伴的心血。本周我们所做的努力一一实现,成功的集结了多位全球知名的明星造访海南,库查尔的夺冠更是把赛事推向高潮,此届赛事毫无疑问地成为我们观澜湖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期待在未来可把职业明星赛越办越好,越办越大!”(记者 黄一鸣 田亦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2012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赛
众怒 入侵
全球黄金市场倾听“中国声音” 当“理工男”相遇“富家女”--华为与徕卡合作记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