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

开幕式现场。向明超 摄

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

武校学生在武术节开幕式上表演节目。向明超 摄

2012年10月21日,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于今日下午3:00在郑州航海体育场隆重举行开幕式,就此拉开这场武术盛会的序幕。共有来自73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1500多名运动员参加。

本届武术节持续至24日结束,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暨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登封迎宾式、武术竞赛、论文报告会、闭幕式等内容。开幕式文艺演出分为“少林之源”、“少林之禅”、“少林之韵”和“少林之魂”四个篇章。13000多名演员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宾朋演绎“以武为魂、以武出彩”,并借助不同的背景板造型和多层次表演,为观众呈现嵩山、竹林、仙鹤等美轮美奂的场景。

据介绍,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武术在全世界的普及与推广,促进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交流与合作,扩大郑州乃至河南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加快郑州都市区建设、推进中原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向明超 马守国)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
众怒 入侵
开门红!一季度GDP同比增6.7% 多哈会议前景悲观:油价的小船说翻就翻?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