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众星分享观澜湖明星赛心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年10月19日,2012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在海南海口隆重举行。2012年10月19日下午,海口观澜湖连办三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来自国内外的文娱明星和高球明星们与媒体分享了他们关于此次比赛的看法及感受。

好莱坞著名影星、“绿灯侠”瑞安·雷洛兹坦言,“我之前从来没来过中国,这次的感觉很奇妙,观澜湖非常非常的美丽。接下来还会更多地接触中国,明年12月份有个电影在北京拍摄,能更了解中国。我到过世界上很多国家,今天也很荣幸来到观澜湖,亲自体验了全世界最大的SPA圣地,也碰到了很多的职业高尔夫球手,会跟他们多多交流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高尔夫球技。”他还宣称,未来也不是没有可能拍摄与高尔夫相关主题的电影。他谦虚地说:“我在高尔夫领域,还像是个婴儿一样,属于初学者。这次能够来练习,对我来说是一次提高的机会。”然而据朱鼎健先生爆料,瑞安的高尔夫球龄才两个星期,开球已经能超过200码了,已经比一些职业选手还要远了。

“篮球巨人”姚明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参加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认识更多的朋友,依靠大家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对于高尔夫,姚明认为,“高尔夫是长距离的,与篮球相比,更像是马拉松,是需要极强的耐心的,打一场球下来,走十几公里,需要四个多小时,所以说高尔夫是个耐心的运动。在生活当中,很多事情都是个长时间耐心积累的过程。至于打高尔夫有多难,我认为打9个洞感觉还行,打18个洞就觉得困难。打得到球就觉得很容易,打不到球就觉得很困难。”

赵宝刚导演在被问及此次明星赛最期待与哪位球星搭档时,他笑言:“是明星就行。对成绩没期待,是冯小刚拉我来的,我主要是来学习的,向冯小刚学习,学习球技,学习电影公社,希望现在冯小刚的带领下,取得好成绩。观澜湖是一个值得学习的地方,今后要经常学习。”

著名导演冯小刚此次将在观澜湖开启冯小刚电影公社。当被问及为什么会将电影公社会选择在观澜湖时,他却笑着反问现场媒体,“除了观澜湖,我还能选择谁?”他介绍了即将在观澜湖奠基的冯小刚电影公社,“我们会有特别精彩的电影场景,不仅在中国,在亚洲,都是最有质感的,我相信在这里能拍出一些很有意思的电影场景。”

奥斯卡影帝阿德里恩·布劳迪谈道:“我是突然进入高尔夫这项运动的。高尔夫运动对于我来说,我是一个新手。我觉得高尔夫的连接和连续是一个关键,就好像一个洞连着一个洞。这次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它也有连续性,从高尔夫到慈善,就是一种连续。”

香港著名影星杨采妮也谈了自己对明星赛的认识:“我和联合国基金会合作了很多年,觉得自己很幸福。来到观澜湖,既能开心地打球,又能进行慈善活动。”她还风趣地说道:“真的不敢想,我会打高尔夫,我怕我会丢脸,怕我会连个球都打不到。”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主席陈晴代表儿童基金会向观澜湖致谢:“这是观澜湖第二次以这种慈善明星赛的形式为儿童谋福利,大家可能不知道,全世界现在每年有19000个5岁以下的儿童死于可以预防的疾病和营养不良,所以我们不断期望能为儿童福利。希望有一天0个孩子不再受苦,0个孩子不再受困,0个孩子不再受到压抑。观澜湖展现了社会责任先锋企业的姿态,非常感谢。”

著名演员王志文直言:“高尔夫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喜欢这项运动,在明星赛上,能看到很多平时不能见面的职业球手、业余爱好者、同行,能一起在这样漂亮的球场上行走并一起比赛,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王志文还建议:“观澜湖能否以后逢双的时候举办明星赛,而逢单的时候搞搞媒体友谊赛,让媒体朋友们也一起参与到高尔夫运动当中来。”

著名演员张嘉译说:“这次来观澜湖体验了一下快乐高尔夫。这几天我了解到,这种比赛不是说要一个人打得好就行,还要懂得排兵布阵。所以既有乐趣,同时大家都有机会。”

据悉,每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都将为全世界因受饥饿、疾病而面临死亡的儿童捐出一笔为数不小的善款。(记者 田亦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观澜湖 高尔夫 明星赛
众怒 入侵
开门红!一季度GDP同比增6.7% 多哈会议前景悲观:油价的小船说翻就翻?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