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00多位巨星走红毯助阵2012观澜湖明星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0多位巨星走红毯助阵2012观澜湖明星赛

100多位巨星走红毯助阵2012观澜湖明星赛

100多位巨星走红毯助阵2012观澜湖明星赛

100多位巨星走红毯助阵2012观澜湖明星赛

10月19日晚,2012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开幕式暨红地毯仪式在海口举行,来自全球体育、文化、电影、音乐界的100多位巨星相聚在此,这些来自各领域的世界明星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高球娱乐超级秀”跨界盛宴,引得现场观众尖叫声连连。

海南省委副书记、省省长蒋定之,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谭力,海南省政府秘书长徐庄,海口市人大主任陈宏芬,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冀文林先生,香港海洋集团主席、兰桂坊集团主席盛智文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在开幕式上表示:“海南是一个小的岛屿,但是今晚,它拥有了一个无限大的舞台,这个舞台就是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你们的光临,让今晚的舞台,星光更加灿烂。今晚的相聚,让我再一次想起两年前世界明星赛创立时,我们的目标和理想。在世界上,最温暖人心的力量,就是人与人之间真诚无间的交流,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就是要创造这样一种无国界的交流舞台。在这个舞台上,传递我们共同的快乐,共同的爱心,共同的友善,共同的价值。”

海口市市长冀文林先生在致辞中强调,“2012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在海口举行,是海口围绕建设‘中国高尔夫旅游之都’和‘世界高尔夫旅游目的地’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海口的光荣和梦想。我相信,通过今天的赛事,高尔夫运动的传播力、影响力将会得到进一步增强,海口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必将为加快海南国际旅游岛中心省会城市建设注入新的动力。”

在开幕式前,100多位巨星走红毯助阵2012观澜湖世界赛。

在红地毯仪式上,观众见到了以好莱坞著名影星、“教父”安迪·加西亚领衔的好莱坞明星方阵,他们包括好莱坞著名影星、著名美剧《胜利之光》女主角敏卡·凯利,奥斯卡影帝、钢琴家的扮演者阿德里恩·布劳迪,“绿灯侠”瑞安·雷诺兹,美国著名影视明星、《绯闻女孩》的女主角布莱克·莱佛莉,韩国著名影星郑雨盛等。

此外,以“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领衔的体育明星方阵,本届世界明星赛公益大使、世界篮球巨星姚明先生及夫人叶莉小姐,世界网坛巨星帕特·卡什,台球皇帝史蒂芬-亨得利,世界泳坛巨星、18枚奥运金牌得主菲尔普斯,著名企业家李宁,香港著名网球运动员、演员李思雅,香港名模陈沛嘉,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掌门人李永波、中国体育史上首个花样滑冰奥运会金牌得主赵宏博及夫人申雪、中国著名体操运动员邢傲伟、中国泳坛名将罗雪娟等也一一亮相。

以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领衔的高尔夫职业明星方阵也让观众兴奋不已,他们有美国名将里奇·毕姆、马特·库查尔、莱贝雷-劳伦斯、詹妮弗-罗莎丽斯、佩吉-麦肯齐、斯蒂芬妮·劳登、凯思琳·艾奇、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伊恩·伍斯南、托尼·杰克林、南非著名女子球手莉安-佩兹、英国名将西蒙·迪森、安东尼·瓦尔、丹尼尔·蒙哥马利、欧洲女子巡回赛的领军人物梅莉萨·瑞德、球王泰格·伍兹的前任教练汉克·哈尼、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布莱恩-科里、爱尔兰著名球手保罗·麦金利、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澳大利亚著名女球手弗兰西斯·邦戴德;此外,还有中国本土军团张连伟、梁文冲、吴阿顺、黄萍、中国台湾著名女球手龚怡萍等。

国际功夫巨星甄子丹领衔的港澳台以及中国大陆的影视明星方阵引来了粉丝们的阵阵掌声,香港演艺天王黎明、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蔡卓妍、中国著名演员王宝强、中国著名导演何平先生、中国著名导演、演员赵宝刚、中国著名实力派影视明星张国立、华谊兄弟的掌门人王中军、中国著名导演、贺岁片之父冯小刚、名模乔瑟琳·卢科、安东尼、香港著名影视明星苗侨伟、香港影坛名宿,功夫巨星洪金宝、香港著名影视明星陈百祥先生、香港著名影星任达华、中国著名歌星孙楠、中国著名演员张嘉译、中国著名影视明星王志文、香港著名演员谢婷婷、香港著名歌手、演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代表成员梁咏琪,香港名模虹萱、香港著名影星王敏德,香港著名演员、歌手杨采妮,著名影视明星曾志伟,中国台湾著名女演员陈妍希等现身观澜湖红毯之夜。这些来自海内外的文体明星和高球明星们是这次比赛的主角,他们也是这次盛会的友好使者。

此外,本届赛事的赞助商代表也参加了红地毯仪式,他们是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地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高思盟、爱彼表执行总裁大卫梵卫、保时捷首席运营官麦克柯实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区负责人陈晴、兰桂坊之父盛智文。(记者 黄一鸣 田亦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2012 观澜湖 明星赛
众怒 入侵
开门红!一季度GDP同比增6.7% 多哈会议前景悲观:油价的小船说翻就翻?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