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年伊犁州药品医疗器械从业人员继续教育 培训班在奎屯市开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7日,为期一周的2012年伊犁州药品、医疗器械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奎屯市开课,来自全市250多名药品、医疗器械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药品、医疗器械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专业水平,保证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从今年6月份开始,由伊犁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实施,对全州各药品、医疗器械生产、批发、经营企业从业人员进行了大规模的培训,目前已经培训了1500多人。

据了解,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药品服务与用药指导、日常用药知识、药物基本知识等。(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王奇峰 杨文昭 )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开门红!一季度GDP同比增6.7% 多哈会议前景悲观:油价的小船说翻就翻?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