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今年住房保障目标提前完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天津市住房保障工作责任目标已提前圆满完成。根据市政府与国家保障性安居工程协调小组签订的目标责任书要求,天津市全年新建保障性住房10.5万套,竣工7万套;新增住房“三种补贴”受益家庭1万户。

据介绍,截至9月底,天津市今年已开工保障性住房10.5万套,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7.2万套;已完成全年新增租房补贴1万户目标,全市享受住房“三种补贴”家庭累计已达到9.5万户。2011年和2012年,天津市已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占“十二五”规划的60%,目前在建和已建成的保障性住房项目有200多个。

记者还了解到,市有关部门将定期组织开展保障房建设项目巡查,重点检查工程质量、竣工验收、配套设施等合规情况;由各区政府组织,对辖区内已入住保障房小区房屋安全和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治理,为群众创造宜居环境。(完)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海关总署公布中国一季度外贸进出口数据 VR时代到来:这些行业将如何被颠覆?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