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详讯:日媒称7艘中国海军舰艇在毗连水域航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详讯:日媒称7艘中国海军舰艇在毗连水域航行

中国海军7艘舰艇在“毗邻水域”航行图片来自日本NHK网站截图

综合报道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消息,16日早晨,日本海上自卫队的侦察机确认中国海军7艘军舰通过冲绳县先岛诸岛与那国岛东南约49公里的毗连水域,从太平洋北上驶向东海。这片海域位于钓鱼岛以南约200公里的海域,据悉中国军舰在该海域航行尚属首次。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就中国海军通过毗邻水域行为,日本防卫相森本敏在16日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称“将继续派自卫队的飞机和舰艇对周边海域进行警戒监视。正在密切关注中国海军军舰的动向、收集相关信息”。

据朝日新闻报道,10月4日,这7艘军舰曾通过冲绳县宫古岛东北约110公里的公海从东海驶向太平洋。(贾文婷)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中国海军 舰艇 航行 军舰 先岛诸岛
众怒 入侵
海关总署公布中国一季度外贸进出口数据 VR时代到来:这些行业将如何被颠覆?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