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NBA中心”在天津武清区开工建设

新华社曾志坚 2012-10-15 09:34: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市武清区政府消息,武清区与NBA中国合作的项目“NBA中心”近日开工建设,将于2105年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NBA中心”占地1.2万平方米,是一座独立的四层建筑。具体设施包括按照NBA球馆标准建造的篮球馆,为会员提供NBA级别的健身课程、调节训练和营养方案的健身中心,NBA主题餐厅,NBA官方专卖店,为球迷提供终极NBA篮球体验的NBA嘉年华,以及NBA儿童趣味乐园。

NBA中国CEO舒德伟表示,“NBA中心”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一个项目,它可以让各个层次的NBA球迷多角度、一站式感受NBA的魅力,还可以购物、餐饮、学习篮球技术、接受篮球培训和提高身体素质。(完)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海淘”今起告别免税:需要知道的都在这里 美联储谨慎释放鸽派信号:4月加息存分歧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