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大学-石河子大学-梅西大学“三兄弟”续签协议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牛文娟 高剑峰 2012-10-09 13:38: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大学-石河子大学-梅西大学“三兄弟”续签协议

三校签署合作协议

10月9日记者获悉,近日,北京大学-梅西大学-石河子大学三校合作协议续签仪式在新西兰梅西大学举行。北京大学副校长李岩松,梅西大学校长史蒂夫马哈瑞(Steve Mahary),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何慧星代表三校共同签署协议。

据悉,2005年10月,在北大的积极推动下,梅西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石河子大学,并签订了石河子大学-北京大学-梅西大学三校校际合作协议,通过以绵羊相关研究为主题,开展“三兄弟”系列科研合作项目,得到了中新两国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肯定。

“三兄弟”合作项目多次获得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重大项目资助、中国教育部“促进美大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资助,并通过项目验收,发表SCI论文十篇,相关研究成果引起世界同行和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

七年来,北大-梅西-石河子三校以科研项目为纽带,并通过这种“三兄弟”合作关系,为石河子大学走向世界搭建起一个持久而富有实质意义的交流平台。我们期待,在新的协议期内,三校合作更上一层楼。(通讯员 牛文娟 高剑峰)

实习编辑:吴多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北京大学 梅西大学 石河子大学 三校合作协议
众怒 入侵
全国社保基金条例将施行 1.5万亿将“有规可依”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4.8%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