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日报香港版庆祝在港创刊15周年

新华网 2012-10-09 08:56: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香港版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酒会,庆祝在港创刊15周年。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李刚、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姜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范徐丽泰,及其他400名嘉宾出席了当天的酒会。

中国日报社总编辑朱灵在酒会上致辞说,中国日报香港版经过15年的发展,已经深深扎根于香港的土壤,并在"一国两制"大背景下,积极扮演着促进香港和亚洲区域合作的重要角色。

朱灵说,一个报纸的前途必定系于它所服务的社会之前途,只有把握当地脉搏,了解当地所需,才能获得成功。中国日报香港版将会与全体香港人民肩并肩致力于建设一个更加繁荣的香港。

"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自1997年创刊以来又一个里程碑。"中国日报香港版总编辑周立说,"我们'远大的理想'一开始就是要使中国日报香港版成为香港社会的一员,勤恳努力,不断奉献。我们无意成为'单纯纪录的报纸',相反,我们为政商学界等高端读者群提供新鲜、透彻和深入的解读。"

在酒会开始前,全体来宾为南丫岛撞船事故中不幸遇难的香港市民默哀一分钟。

中国日报香港版每周一至周五出版28版,周末出版16版,在香港和澳门地区发行量均为4万份。2012年初,该报纸获得了香港报业公会主办的香港最佳新闻奖评选中"最佳新闻写作"冠军和"最佳新人奖"亚军等5项奖项。(记者 赵菁菁)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全国社保基金条例将施行 1.5万亿将“有规可依”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4.8%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