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机场再度获选TTG“全球最佳机场”

新华网 2012-10-08 10:09: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港国际机场7日发表声明称,在每年一度的《旅游行业报》(TTG)的旅游大奖评选中,香港国际机场再度获选为"全球最佳机场"。除了2003年这项评选暂停举办外,自2002年以来香港国际机场每年都获得这个奖项。

香港国际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许汉忠对机场再度获奖感到高兴。他表示,香港机场得到TTG读者认可而获奖,充分显示香港机场6.5万名员工努力不懈,竭力为不断增加的旅客带来愉快的机场体验。香港机场会继续提升设施及服务,确保旅客能享受舒适畅顺的旅程。

英国《旅游行业报》是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出版多本著名旅游业刊物,读者主要是旅行社及酒店的营运商,以及其他旅游专业人员。据悉,《旅游行业报》旅游大奖2012年的选举,由《旅游行业报》印刷及网上刊物的读者于今年6月至8月期间进行,超过6万名读者投票。(记者 林建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全国社保基金条例将施行 1.5万亿将“有规可依”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4.8%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