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十一”将举行升旗仪式等系列庆祝活动

新华网 2012-09-28 09:28: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27日消息,香港将于10月1日举行升旗仪式、国庆酒会、文艺晚会及烟花汇演等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

据介绍,升旗仪式上午8时在湾仔香港会展中心外的金紫荆广场举行。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联同约2500名人士出席升旗仪式。

在升旗仪式中,警察银乐队与中学混声合唱团会奏唱国歌,特区政府纪律部队在海上及空中敬礼。有关方面将设立一个可容纳约1000人的公众观礼区,欢迎市民到场观看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特区政府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3楼大会堂举行庆祝酒会。行政长官为酒会主礼,出席的嘉宾约有4000人,包括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外国使节、政府官员、本地社团领袖,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届时,警察银乐队及混声合唱团会唱奏国歌,并有乐队表演助庆。

当晚19时,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国庆文艺晚会;21时在维港举行国庆烟花汇演,历时约23分钟。(记者 张雅诗)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下半年5G即可商用 中企推动全球5G产业进程 央行:银行卡刷卡手续费9月起大幅下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