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曝孙杨大运会耍大牌威胁退赛 母亲怒斥:无中生有

“杨之队”在哪里?还遥遥无期

“一天跟记者打了三次架”?

这样的指责让杨明更是莫名其妙。她告诉记者,那天在游泳馆出来的时候,她确实说过“别拍了”,也用手拦了示意对方不要拍了,但是说发展到了“打架”程度,显然是太夸张了。

“从萧山机场到天津,我们都没有对外界透露的,下了飞机后很多媒体追着拍,到了酒店后也是围着拍,不管我们到哪里,都有人围着拍,我们孙杨吃饭也不敢下来吃,都是我打好了送到房间里给他吃。”

显然,对于一举成名天下闻带来的代价,妈妈杨明和孙杨似乎一下子还没有适应过来,对于“幸福”烦恼有点不堪其扰。

“孙杨需要一个经纪团队来处理各项事务,自己则应不受干扰,2016年卫冕。”有人这样给孙杨一家建议。

这种想法其实去年世锦赛结束后就有传言,当时传言奥运会结束后国家体育总局游管中心将和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一起筹划经纪团队为孙杨服务,这样杨明也就不用一直待在台前了。

不过,昨天记者联系浙江省体育局知情人士,他们告诉记者,去年世锦赛后确实有这个想法,现在学院也在和国家体育总局游管中心在谈,但是直到现在没有什么结果。

而记者致电国家体育总局游管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时,消息并不乐观——尚修堂告诉记者,可能性不大,总局不会同意孙杨建立单独的经纪团队,但是会给他安排一个综合性的保障团队,包括学习、训练、后勤、科学医疗和管理等。

不过,要注意的是,像尚修堂所说的包括学习、训练、后勤、科学医疗和管理等综合性功能的保障团队,实际上现在孙杨在浙江省和国家队的教练组就能做到了。至于孙杨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如何把中国游泳百年难遇的偶像,塑造成篮球场上的姚明、田径场上的刘翔,网球场上的李娜,国家体育总局游管中心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想法。

“杨之队”,仍然遥遥无期。可以想象,当今后发生类似于最近两天的事件,没有一个成熟的经纪团队来处理,受损的不仅仅是孙杨一家,可能是整个中国游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相关报道

编辑: 于姝楠标签: 孙杨 退赛 耍大牌 教练组 大运会
 
众怒 入侵
央行放开境外机构投资银行间债券市场 取消额度限制 2015年中国货币政策大事记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