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一次放假表mark起来 围观孙杨版"放假安排表"

作者:华 商 来源:扬子晚报
2012-09-06 09:08:31

19年一次放假表mark起来 围观孙杨版

童鞋们,再过20多天就到中秋啦,这就意味着我们要放长假喽!尽管还有20多天时间,不少版本的“放假安排表”已经在网上爆红,就连我们的奥运冠军孙杨也被借用了一回。

19年一次 放假表赶紧mark起来

早在2012年全年假期安排表出来的时候,网友就对中秋国庆“双拼”的长假十分期待。因为中秋节、国庆节挨在一起,9月29日(星期六)上班,9月30日至10月7日放假,那样大家就有8天假期啦!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历算室副研究员成灼称,农历和公历大约每19年就会出现这样重复的情况,但有时不会完全一致,有可能会相差一天。紧接着这两天,各种版本的中秋国庆“放假安排表”在网上热传,除了QQ表情和卡通图案版外,这回还新增了孙杨版,这个版本一出,立即引来众多粉丝强势围观。所以说,各位童鞋,赶紧上网搜搜不同版本的休假表,当你每天工作烦闷,学习没劲时,就翻出来看看,立马精神百倍。

结合年假 定制属于你的拼假计划

网络上有人提议,为什么不把这次难得的8天假期与年假结合,让小长假变黄金周,黄金周变超长假。今天,记者就给大家来个中秋、国庆长假拼假计划“高级定制”,注意,本次“高级定制”只适合有年假可以休的童鞋,其他人就享受8天假期好了,不要太贪心哦!

■9月26日至29日休4天年假+ 9月30日中秋节+国庆7天长假=12天假

条件:老板人好。如果想要出门旅行(短途),不妨考虑下这个方案。在旅行地呆个一星期左右,回家还能再休整四五天,不用匆匆忙忙。

■9月24日至29日休6天年假(22、23日为双休日,不算入年假天数内)+9月30日中秋节+国庆7天长假=16天假

条件:老板人很好。如果你希望来个长途旅行,这个最适合,旅行11天左右,再回来休整几天,顺便回顾一下假期,写个游记,整理下照片,完美!另外,此假期也适合在外地工作的“漂一族”们,半个月的时间,足够来个探亲假啦!

■9月18日至29日休10天年假(中间包含一个周末,不算入年假天数内)+9月30日中秋节+国庆7天长假=20天假

条件:老板超级无敌通情达理。这个长假适合干什么,还用计划吗?这么长时间,都赶上学生的寒假了,能拿来干太多的事了,请发挥你的智慧吧,你还能再幸福一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