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北京公安局启动十八大安保监督保障指挥部

北京日报侯莎莎 2012-08-16 08:39: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天,市公安局召开党的十八大安保监督保障指挥部启动仪式暨纪检监督系统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傅政华为党的十八大安保监督保障指挥部揭牌。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局今年以来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党的十八大安保监督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傅政华要求,首都公安机关要重拳出击,铁腕治警,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创新发展,要抓好忠诚教育,确保纪检监督干部敢于担当、敢于碰硬;要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工作,强化内部监督考核机制,加强对纪检监督干部自身的监督,推行初核线索主办和主管责任制;要建设一支让各级党委放心、人民群众信任、腐败分子惧怕的纪检监督队伍,大力弘扬首都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队伍战斗力,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于姝楠标签: 指挥部 北京公安局 纪检 市公安局 大安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900℃!火山熔岩逼近夏威夷城镇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