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和硕县600余名党员“七一”献爱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6日,和硕县文体广播广播影视局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捐助的价值1000多元的70余件捐赠物品送到了特吾里克镇清水河社区爱心互助站。

连日来,和硕县特吾里克镇清水河社区爱心互助站共收到了和硕县直机关工委600余名党员对全县孤寡老人、残疾人、困难学生、下岗特困户等困难家庭的爱心捐赠。捐赠现场,衣物、日用品满满的堆放在一起,应有尽有。

和硕县党员陈荣告诉记者”今年是我党建党九十一周年,我们局领导组织我们向弱势群体捐献了一批物资,作为党员,我很荣幸的参加了这个活动,能够为需要帮助的人员呢献自己的力量,我相信我们会做好的更好“。

七一来临之际,和硕县特吾里克镇清水河社区爱心互助站”成为了和硕县直机关工委各党支部牵挂的焦点,为了让“社区爱心中转站”继续服务于困难家庭,基层广大党员纷纷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献爱心活动,为 “社区爱心互助站”捐衣捐物,帮助更多的贫困职工和社会弱势群体。这次捐赠活动共收到各种捐赠物品42余种,1638件,价值1万余元。

和硕县特吾里克镇清水河社区党总书记:王亚玲对记者说:”在建党91周年之际,县机关工委所有在职党员为我们清水河社区爱心互助站又捐助了大量的生活用品。为我们的弱势群体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们社区将尽快将这些生活用品尽快发放到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家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当天,和硕县特吾里克镇清水河社区的几名低保户在清水河社区爱心互助站领取了衣服、洗衣粉等生活用品,脸上荡漾着的笑容。

和硕县特吾里克镇清水河社区贫困户 姜洪练告诉记者 :”今天我来到清水河社区爱心互助站领取了衣物和生活用品,我心里非常高兴,我感谢党、感谢政府和社区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布音克西克)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党员干部职工 爱心互助站 捐赠物品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