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年海口仲夏文艺季拉开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年6月27日晚八点,海口市人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一周年文艺晚会暨2012年海口仲夏文艺季开幕式。悦耳的歌声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精彩的表演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海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芬,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冀文林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表演。

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冀文林在致辞中表示,海口市仲夏文艺季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发海口全市人民勇当“海南科学发展、实现绿色崛起”的豪情壮志,带动形成各部门、各行业、个阶层的文化发展共识与合力,推动文化惠民,提升城市软实力,为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游”最精最美省会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据悉,2012年海口仲夏文艺季是由海口市委、市政府主办,以“文化海口、绿动椰城”为主题,包括“社区文化”、“军营文化”、“校园文化”、“精品文化”、“少儿文化”、“企业文化”6大版块30多场公共文化活动和精品演出,从6月27日至9月30日历时3个月。活动的内容除了庆祝建党91周年、建军八十五周年、第28个教师节等文艺晚会,还涉及歌剧等格调高雅的精品文化演出,也有琼剧等本土文艺展示。期间,“绿动椰城 时尚海口”中老年模特大赛、“绿动椰城 动感海口”2012年海口市沙滩狂欢季、“欢乐海口 舞动椰城”社区舞蹈大赛、“欢乐海口 扬歌有约”全民流行歌曲大奖赛等精彩赛事和群文活动也将闪亮登场。让市民可以欣赏到不同档次、不同类型的文化活动,并可以亲身参加赛事、参与活动体验文化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刘小利 蔡樱)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