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法企业交流暨欧洲商贸会展中心交流会在武汉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8日,由法国摩泽尔省商会、中国法国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武汉分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武汉商会、法国科麦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中法企业交流暨欧洲商贸会展中心项目交流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

交流会上,中法双方的政府和企业代表就中欧、中法贸易间的友好往来以及欧洲商贸会展中心对于积极倡导促进中欧双边贸易、吸引境外企业投资上的积极作用进行了良好和有效的深入沟通与交流。

欧洲商贸中心位于法国摩泽尔省位于西欧与北欧的中心地带,覆盖整个欧洲的核心区域。其能够为进驻中欧商贸中心的中国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展示平台,与欧洲买家直接接触;同时为欧洲企业有效的寻求中国合作伙伴提供直接有效的平台。欧洲商贸中心将成为中国等新兴市场在欧洲的总部基地。武汉是该省在武汉推介欧洲商贸会展中心和吸引双向投资活动的第一站。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记者 李博 通讯员 莫克丹)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