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关中民俗博物院 端午节期间活动丰富多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23日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在陕西南五台山下,集聚数千年传统文化遗存、珍藏数万件民俗文化瑰宝的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始终绽放着难以抗拒的独特魅力,而有着悠久历史的传统民俗节日端午节,也将在这里重新焕发风采。

据悉,从22日起至24日端午节期间,陕西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一、掷骰子送门票,同时掷出三个六的游客可获赠价值120元的门票一张;

二、端午节传统美食,粽子、鸡蛋、绿豆糕、麻花,在博物院内的西京雄镇门楼均可免费品尝;

三、传说终南山是钟馗的故乡,端午节钟馗将“现身”博物院,为家乡的父老乡亲赐福驱邪,点雄黄酒、送五毒肚兜、挂香包、戴五彩缕、挂艾草;

四、在古色古香的孙宅大院,游客们还可以亲身体验端午节的传统游戏,玩蹴鞠、划旱船、斗百草,并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

五、时值暑期来临,为了更多的莘莘学子能感受和领略到华夏文明之源——关中民俗文化,博物院特别针对参加高考的学生推出优惠活动:凡持2012年高考准考证的学生可享受门票优惠价40元/人。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记者 卢宏艳)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端午节 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