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和硕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0日,和硕县开展以“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一个安全生产月,和硕县组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交通、农机、供电等十几个部门和企业以设置安全生产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回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种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的宣传资料5000余份,悬挂标语横幅12幅,展出安全生产宣传牌11余幅,咨询400余人次。

活动围绕“科学发展、安全发展”这一主题,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为重点,向群众提供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咨询服务。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安全发展的舆论氛围。

居民刘卫对记者说:“到这来看到宣传安全知识水电的防范知识 我懂得了很多 同时把我所学到的知识讲给我的朋友邻居让他们也懂得怎么样使用水电及道路安全知识”。

和硕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杨亚军告诉记者:“今后我们想安全是要在全县特别是企业当中要培养企业的安全意识 让安全进入到千家万户 从安全的角度上提高我们全县各族人民的生活质量是安全生产在今后的工作中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布音克西克) 编辑:邓京荆

分享到6.79K
编辑: 邓京荆标签: 和硕县 安全生产月
漏洞 差强人意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