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和硕县开展第七个文化遗产日宣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9日是我国第七个“文化遗产日”。为了推进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弘扬和传承民族优秀文化,6月9日,和硕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工作人员到县城主要街道开展了以“文化遗产与文化繁荣”为主题的保护文化遗产宣传活动,增强群众认识文化遗产,热爱文化遗产的意识,营造保护文化遗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中,和硕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中国人民共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文化遗产知识、国家文物法律法规,并通过图板的形式展示了近年来和硕县文化遗产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向全社会宣传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增强全民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促进文化遗产事业更好地融入和服务于群众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布音克西克) 编辑:邓京荆

分享到6.79K
编辑: 邓京荆标签: 和硕县 文化遗产日
漏洞 差强人意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