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兵团杂技团来石大演出 为毕业生献上厚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兵团杂技团来石大演出 为毕业生献上厚礼
精彩演出

兵团杂技团来石大演出 为毕业生献上厚礼
精彩演出

兵团杂技团来石大演出 为毕业生献上厚礼

观众

又到了离别的日子,校园里洋溢着离别的气息。近日,石河子大学邀请兵团杂技团来校演出,为毕业生献上一份厚礼。石河子大学校领导吴新平、刘大锰、夏文斌,兵团杂技团党委书记冯晓玲以及近千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吴新平代表全校师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衷心祝愿,希望他们能够用心体会这份情感,感受演出所传递的超越与毅力。

杂技晚会通过13个杂技节目的表演,展现了兵团儿女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着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兵团精神。开场的《大武术》,一群年轻战士龙腾虎跃、生机勃勃的无畏精神,让我们感受到兵的力量;《天山红-女子造型》,一群婀娜多姿的女孩在轻柔的乐曲伴随下,演绎着无限的柔情,叠印着天山的风景;《魂-倒立技巧》传达着千年不倒、千年不朽、千年不死的胡杨精神。精湛的演出,使观众席一次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演出为石河子大学的校园文化活动增色添彩,为广大师生带来了美的享受,也让又一届青春的毕业生,在挥手告别校园时再次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兵团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牛文娟 李丽 图:施杰瀚) 编辑:邓京荆

分享到6.79K
编辑: 邓京荆标签: 兵团杂技团 石河子大学
漏洞 差强人意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