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河子大学与阿富汗罗纳高等教育学院合作推广汉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1日获悉,石河子大学与阿富汗罗纳高等教育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将在罗纳高等教育学院推广汉语。

近年来随着中阿两国经贸的发展,越拉越多的阿富汗年轻人对中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很多学生希望能够有学习汉语的机会和环境。阿富汗罗纳高等教育学院便联系石河子大学开展相关合作。

根据协议,石河子大学将在阿富汗罗纳高等教育学开设汉语课堂,为该校培养汉语师资,并开设汉语预科教育,学生完成学业后可来石河子大学留学。

罗纳高等教育学院于2009年成立,是阿富汗的重建进程中适应于当地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强烈需求应运而生的。作为一个高等教育机构,罗纳高等教育学院设定的目标是面向未来,以培养专业和技能人才为主导。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兵团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郭玉堂) 编辑:邓京荆

分享到6.79K
漏洞 差强人意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