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飞利浦照明亮相广州国际照明展并发起LED照明中国发展高峰对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飞利浦照明亮相广州国际照明展并发起LED照明中国发展高峰对话
 
“光,创见未见”LED照明高峰对话现场。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6月9日至12日在此间举行。全球照明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照明携最新LED照明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会,并在同期与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共同发起“光,创见未见”——LED照明中国发展高峰对话,共同把脉LED照明产业目前的发展状况,探讨各方携手合作,推进LED产业的创新、推广和健康发展话题。

此次广州照明展,飞利浦照明新推出了众多极具创新的LED照明解决方案,将会带动LED照明在行业的应用水平。

• Bamboo Column ——飞利浦景观照明旗舰产品,可通过每一个照明细节来反映建筑物的景观

• StarSense Wireless ——专门设计用于监测、控制、测量和诊断室外照明设施的智能控制系统

• PowerBalance —— 飞利浦照明为满足所有办公照明要求而专门开发的一款LED灯具

• GreenPerfom HighBay ——最高效的工业用LED高天棚灯具,比金卤灯节能高达60%

• LTP 霓裳 —— 安装便捷的LED照明动态显示系统,可为商场、酒店营造温馨的迎宾氛围

• LED灯王 ——一款荣获2012“世界工业设计奥斯卡”——IF大奖的LED吊灯

• Fortimo LED模组 ——结合飞利浦领先的LED光源技术,符合Zhaga的国际标准规范

“LED创新方案不仅有助于节约能源,还为社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无限的可能。通过创新的LED照明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人们更有效地学习,更安心的生活,更专注的工作,以及更愉快的享受购物等等”,飞利浦照明专业照明解决方案业务部首席执行官Marc de Jong表示。“未来亚洲LED照明市场预计将增长70%-80%,而与世界其它地区相比,中国正在更快地应用LED技术和产品。在此背景下,相关监管机构、行业协会和照明企业之间的良好协作对于实现LED照明产业的健康发展尤为重要。”

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在高峰对话时表示,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飞利浦照明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梁汉峰表示:“我们对中国的LED照明市场充满信心,并不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和支持。我们的目标是在2015年实现LED业务占整体业务量的50%。”

为此,飞利浦照明正在中国打造以客户为中心,从市场研究、设计开发、采购制造到市场营销的‘端到端’客户价值链;并加快实现从照明产品部件生产商,向整合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转型,打造更贴近本地市场的业务模式,以更好地满足各个细分市场本地客户的需求。

随着中国被定义为“本土市场”,中国在飞利浦全球战略版图上的地位日益提升。在照明领域,飞利浦于去年12月宣布在成都高新区建设LED专业照明项目,计划5年内投资2500万欧元,以完善其在中国的LED价值链,巩固业界的领导者地位。

今年2月,飞利浦照明正式推出全新的中国营销主题---“光,创见未见”,以LED照明的创新突破为核心,引导未来三年的营销策略,以实现2015愿景。这一系列举措,都体现了飞利浦照明在引领LED变革的同时,自身正在实现从照明技术供应商向创新伙伴,从产品部件生产商向整合的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从普通照明厂家向细分市场专家的战略转型。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记者 詹立胜)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漏洞 差强人意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