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粮液首度回应机场命名:政府行为 未出赞助费

京华时报胡笑红 2012-06-11 12:46: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宜宾“五粮液机场”的命名引发了公众关注,上周六,五粮液举行的国五液子品牌上市发布会期间,公司高管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度回应此事称这是“政府行为”,“集团并未因此支付冠名费。”

5月底,四川宜宾市投资逾11亿元的“五粮液机场”被国务院正式批复立项。以企业命名公共设施的做法引发了公众的广泛质疑,“西安西凤机场”、“北京二锅头机场”等戏谑引爆了一场“网民狂欢”。对此,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中玉表示,“这件事不是企业的行为,是政府行为;我们也没有出赞助费。”

上周六,五粮液股份公司在京发布子品牌“国五液”酒。这一挂上“国”字号的高端白酒,直接叫板贵州茅台。国五液全国运营中心总监李川青表示,国五液定价约为1360元,今年上市量为600吨。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漏洞 差强人意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