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央视《寻宝》走进“油城”三千余件藏品参与海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5位鉴宝专家逐一亮相“油城”克拉玛依河中心景区“鉴宝”海选现场,拉开了央视《寻宝—走进克拉玛依》节目的大幕。

6月9日下午,在“油城”克拉玛依河中心景区《寻宝》节目海选现场,《寻宝》栏目聘请的丘小君、李学伟、王立军、欧阳朝霞、王注贰等5位国内权威鉴宝专家按照陶瓷、字画、青铜、珠宝玉器、杂项等5类,一一对报名参加此次海选的藏家带来的藏品进行免费鉴定和初选。

据了解,报名参加央视《寻宝—走进克拉玛依》海选的藏家超过1500多人,藏品超过3000件。藏品涉及“珠宝玉石杂项类”、“陶瓷类”、“书画类”、“青铜佛像类”等。

《寻宝》节目海选活动零门槛、不收费,只要是合法的收藏均可参与。

5位专家从下午16点一直忙到晚上20点,从1563名疆内外藏家的3081件藏品中选出了50件藏品,这50件将进入“专家评鉴”复选阶段,并参加中央电视台《寻宝》节目录制。

《寻宝》节目录制将于6月14日、15日15∶30—19∶30、21∶00—01∶00在新疆克拉玛依市第六中学体育馆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和新疆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节目录制完毕后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分4集播出,并在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播出。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周建玲)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寻宝—走进克拉玛依
漏洞 差强人意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