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7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执行委员会与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市副市长、世园执委会执行主任王建祥出席签约仪式。" />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执行委员会与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167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执行委员会与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市副市长、世园执委会执行主任王建祥出席签约仪式。

“当前,世园会筹办工作正处于攻坚奋战的关键时期,招展、招客、市场开发、文化立园等工作都离不开社会舆论营造,离不开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2014青岛世园执委会执行副主任李奉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李奉利表示,与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进行战略合作,是世园执委会拓展新闻宣传广度和深度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与其的合作,能够全面、及时、有效地宣传报道世园会,不断提高青岛世园会的影响力,提高青岛这座城市的知名度,调动社会各界关注世园会、支持世园会、参与世园会、服务世园会的高涨热情,为举办一届“世界一流、中国时尚、山东特色、青岛品牌”的世园盛会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蔡晓滨表示,对于2014青岛世园会,传媒集团希望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全新的、多方位、立体式的宣传形式,进行更广泛领域的深入合作,以此实现双的合作共赢。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按照市委、市府要求,围绕2014世园会中心工作,根据世园会的要求,做好各节点的宣传报道;与青岛世园执委会一起同心协力,深入挖掘先进人物事迹,共同打造青岛城市的又一新名片,”蔡晓滨说。

据悉,2014青岛世界愿意博览会在执委会的领导下,按照“世界一流,中国时尚、山东特色、青岛品牌”的目标,围绕“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正创造佳绩。城市经济效益的逐步拉动、城市形象的宣传塑造、城市国际影响的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的系统完善、相关产业的壮大发展……都得益于世园会的巨大推动作用,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正谱写着青岛历史的新篇章。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记者 解传姣 刘惠 通讯员 高鹏)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 青岛日报社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