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兵团干部学院为部队专题培训2000余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8日,记者从兵团干部学院获悉,该院结合部队需要,将“团队建设、有效沟通、军人形象塑造”等官兵最渴望了解的知识以专题的形式送到部队,在部队开展现场集中培训,截止目前,共培训10场,培训官兵2000余人次,深受官兵的欢迎。

兵团干部学院和69236部队是军民共建单位,兵团干部学院继去年送“计算机基础知识与应用”专题到部队后,6场讲座解决了战士们参加国家计算机一级考试的燃眉之急。

部队相关领导认为,送专题下部队作为官兵教育培训的一种有效形式,使优质培训资源面向部队,广大官兵不出家门就能接受高层次的教育培训,节省了培训费用和培训时间。

某部战士说:“送专题下部队为官兵送来了‘及时雨’,大家听了‘解渴’管用,希望能经常听到这样好的专题。”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秋萍 李永亮)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集中培训 部队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