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武汉一高校拍卖4辆小车以降低公务成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日下午,武昌理工学院面向教职员工举行公务用车拍卖会,4辆小车各有得主。至此,该校公务用车由25辆减到19辆,减少了25%。据悉,这是该校首次举办拍卖会,现场气氛热烈,拍卖效果良好,既为教职工提供了福利,又为学校节省了开支。

据了解,武昌理工学院由广信科教集团投资创办,工作用车由广信科教集团承担,公务用车负担沉重。为此,该校进行公务用车改革,此次进行车改的干部为副校级以上的干部;车改实行车贴制,车贴的标准为每人每月3000元的费用;纳入车改人员的车贴凭当月所发生的油费、路桥费、停车费等据实报销,超过不补,结余的下月使用,不得超年度使用;保险费、年审费在车贴额度内可一年报销一次。

此次参加车改的单位共上缴了25辆公车,其中10辆公车由车队留用统一调度;11辆车根据各有关单位根据工作实行定编管理。4辆车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公开拍卖。

本次竞拍会,共计13人通过预审进入竞拍阶段,现场就4辆小车进行出价竞争,低价84000元的车辆最终拍出了105900元,中标者雷小伟是该校艺术学院教工,此次他拍中了一辆别克凯越HRV轿车。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通讯员 梅高强 张志成)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金正恩兄妹视察朝鲜反美教育基地新川博物馆 盘点:世界上最美的15处喷泉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中国为何热衷为全世界建造铁路?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