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甘肃确定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中国甘肃网邵江梅 2012-04-25 09:53: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甘肃确定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在大会上作报告

4月24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甘肃大剧院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代表中共甘肃省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民族团结富民兴陇为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要进一步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科学发展观、转型跨越、民族团结、富民兴陇大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实现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努力建设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民族共同发展、生态绿色持续发展的幸福美好新甘肃。

王三运说,过去五年,是全省上下在克难攻坚中勇创辉煌的五年,是综合实力提升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社会建设成效最好、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之一。甘肃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基础设施实现新突破、区域发展迈出新步伐、人民生活有了新提高、社会事业取得新进步、改革开放开创新局面、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经过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谱写了甘肃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

王三运指出,未来五年,是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攻坚阶段,是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关键阶段,也是实现后发赶超、跨越发展的黄金时期。必须牢牢把握“一项重大使命”,始终坚持“八个发展取向”,深入实施“十大重点行动”。既是为实现全面小康目标打下决定性基础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必须长期为之奋斗的不懈追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就是努力实现“三个翻番”、“六个提升”、“两个接近”、“一个缩小”:经济总量、财政收入和城乡居民收入实现翻番,经济发展质量、人民生活水平、产业发展层次、文化发展实力、可持续发展能力、社会文明程度明显提升。经过五年努力,主要经济指标和全面小康社会实现程度接近西部平均水平,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王三运强调,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是时代所需、民心所向、使命所系。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自觉承担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不为任何困难所阻、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勇于担当、善谋敢为的责任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人民愿望、无愧于岗位职责的光辉业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