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武汉大学社团文化节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武汉大学社团文化节开幕
笛箫协会表演

武汉大学社团文化节开幕

武术协会表演

4月21日,武汉大学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校内40多个社团和7个院级社联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社团文化节以“我的社团 我主宰”为主题,社联分“学海争渡”、“艺林雅韵”、“体坛竞技”和“知行如一”四个板块开展活动。

本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主要以“游园会”的形式展开,各个社团分别举行活动进行宣传和互动。中间位置的舞台也一直有社团的特色表演,可谓精彩纷呈。

据介绍,武汉大学社团文化节是武大社团最重要的品牌活动,也是武大最重要的大型校级活动之一,至今已连续举办多届。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李博)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巴基斯坦抗议者冲击总理府 300余人伤 中国日报漫画:牺牲品
英国皇家铸币厂推新款羊年纪念币 融入中国元素 中国为何将制造业基地大举迁到非洲?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