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赣州:闽粤赣百余名车友自驾游会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客家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陈洪明 梁晟 特约记者刘德周报道:8月23日,“2015江西 会昌民俗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公益自驾游”在会昌县盘山风景区结束,来自闽粤赣百余名自驾游车友齐赞会昌“风景这边独好”。

赣州:闽粤赣百余名车友自驾游会昌

自驾游车友在汉仙湖景区合影留念。网友供图

  据悉,该自驾游活动于22日在会昌启动,为期两天。自驾游期间,车友们先后游览了羊角水堡、汉仙岩风景区,沿水路饱览了汉仙湖十里画廊如诗如画的风景。

赣州:闽粤赣百余名车友自驾游会昌

自驾游车友在汉仙湖游览。网友供图

  23日,车友们参观了会昌县特色食品与商品展活动,并前往岚山风景区、翠竹祠游览。福建自驾游车友“阿润”看到岚山上毛主席当年所作《清平乐 会昌》诗碑后,拿出手机拍下这首词并组织自驾游的车友们在诗碑前合影留念,齐赞“风景这边独好”。

  自驾游车友还来到该县筠门岭镇羊角小学,为该校捐赠近八千元的学习用品。

赣州:闽粤赣百余名车友自驾游会昌

自驾游车友合影留念。朱海鹏 摄

  近年来,会昌县把发展红色旅游、生态旅游、古色旅游结合起来,走“红绿结合”、“以绿托红”、“以红带绿”之路,建成汉仙岩风景名胜区、盘山风景区、羊角水堡、岚山风景区等,为自驾游提供了良好的旅游环境。

分享到6.79K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