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年“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褚楚 2016-04-02 16:26: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6年“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主页面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 褚楚) 日前,中央网信办、共青团中央联合开展的“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 PC 网页、微博、手机三大平台同步启动。据悉,清明期间,共青团和网信系统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活动和文化产品,并广泛组织开展线上互动和线下主题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和广大网民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广大青年网友们可登陆活动主页面( http://agzy.youth.cn/zt/2016jyl/index.html )、手机活动页面(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为英烈敬献鲜花、留言寄语,向领袖功勋以及为了民族解放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表达崇敬缅怀之情,共同铭记历史,向英雄致敬。

2016年“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吕冰标签: 中华魂 清明 页面 铭记历史 宣传教育
众怒 入侵
财政部公布2016年中央财政预算 全国社保基金条例将施行 1.5万亿将“有规可依”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