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将于12月1日至3日举行

中国日报网记者 黄硕 2016-03-29 16:21: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3月29日在北京举行的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CITE2016)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旅游展由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主办,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得到了四川省旅旅游局、四川省旅游协会、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博览局的大力支持。成都,作为西部地区最有实力、最有影响力的特大中心城市之一,是近些年旅游行业同仁的必争之地,成都以及四川省的出入境人次都呈逐年上升趋势,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有影响力的专业旅游展,服务中国和世界旅游贸易的平台,成都国际旅游展将逐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奠定西部旅游交易最有影响力的平台之一,为更多的业界人士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在发布会上,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俊生先生充分地分析了本届展会的优势,并介绍目前展会的一些基本情况。

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预计将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外400多家参展商参加,展会面积将达10000平米。本届展会展期共3天,第一天、第二天为专业观众日,第三天为公众日;通过上届展商的参展情况及反馈意见,大多数展商都表达了参展意向。四川地区世界级景点众多,本届展会通过社会各界的支持,将深挖四川省旅游景点及旅游机构的参与度,探索川渝地区更多未被开发的旅游胜地,推广给世界各地的旅游爱好者。

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展会期间为展商和买家安排了高质量、精品的商务活动,包括买卖家见面会、目的地推介会、资讯丰富的论坛及研讨会。今年买家邀请方面更是在旅行社的基础上,增加OTA(线上旅行社)、MICE大客户、协会的参与,为川渝地区的行业同仁的沟通交流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中国日报网记者黄硕,邮箱:larryhuangshuo@163.com)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全国社保基金条例将施行 1.5万亿将“有规可依”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4.8%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