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广告法实施 陈李济各产品均已撤掉代言人广告

2015-09-10 16:30: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9月,新的广告法正式实施,这是1994年广告法颁布以来的首次修订。出于对此次广告法修订的重视,广药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8月份开始全面旗下各产品代言人广告。

陈李济负责人表示,新广告法实施,对药品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个具有400年历史的长寿药厂,我们深知严格药品监管的必要性,那些扰乱药品市场秩序、夸大宣传以欺骗消费者的药品企业必将被淘汰,而对于我们正规国营企业反而更有利。我们始终坚信:“正则通,通则大”,陈李济始终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为净化药品市场环境、维护药品市场秩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值得信赖的药品。

陈李济负责人还表示,为了积极响应新广告法的实施,陈李济加大了对全国各市场广告投放的监控力度,各产品均已陆续撤掉原有的代言人广告。

作为一个具有400年历史的药品生产企业,始终把人的生命价值放在第一位,把药品质量放在第一位,稳定可靠的药品品质是陈李济屹立杏林400年仍枝繁叶茂的根本所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