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北大学学生荣获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19项一等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成绩近日揭晓,东北大学学生在本次竞赛中荣获74项大奖,包括19项国际一等奖(Meritorious Winner),55项国际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同级别获奖数量在全国高校名列前茅。

竞赛于2015269时至2109时(北京时间)举行,东北大学共计177支参赛队参赛。经过四天四夜96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东北大学学生最终以19项国际一等奖、55项国际二等奖再创佳绩。其中获奖参赛队员分别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理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材料与冶金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中荷生物医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一等奖获奖参赛队分别由陈大力、宋叔尼、潘峰、崔建江、王琪、贾同、杨连平、赵秋月、郝丽娜、张云洲、王斐、覃文军、孙涛、朱和贵、翟丁老师指导。

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始于1985年,是由美国数学学会、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等举办的国际性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竞赛要求参赛队员具备综合运用数学知识、计算机技术、英语写作以及其他相关知识,同时需要队员之间密切合作,集体发挥队员的创造性思维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为此,参赛队员必须经过从基础知识拓展、技能实训到实战演练的历时一整年的系列培训,才有可能在四天四夜的竞技中脱颖而出。(记者 张彤彤 通讯员 朱翠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