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奠基 中国海洋主题公园进入全新时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3月29日,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在上海临港滴水湖畔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开发建设阶段。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鸣波,国家海洋局极地研究中心主任杨惠根,临港管委会和港城集团相关领,香港海洋公园、台湾花莲海洋公园、默林娱乐集团、美国动物园和水族馆协会(AZA)等国内国际同行业合作伙伴,项目设计方GGE,金融系统以及新闻媒体朋友出席奠基仪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极地 临港 海昌 奠基仪式 主题公园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