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肖盛峰在长兴岛和瓦房店市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市长肖盛峰在长兴岛经济区和瓦房店市就大项目开工建设进行工作调研。他强调,要把大项目建设作为推动新一轮对外开放、促进经济发展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把大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长兴岛经济区中石油昆仑燃气液化气一级集散库和城市燃气综合利用、西中岛甲醇储备基地、龙缘化学有限公司催化剂及精细化工、美精石化添加剂、公共液体码头及仓储、危废再生资源产业园、西中岛应急管理中心和红沿河二期工程等11个大项目于昨日正式开工建设,肖盛峰来到开工现场,与投资企业代表亲切交谈,希望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建设进度,使项目早日竣工。市政府及各部门将加大支持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随后,肖盛峰听取了铭源集团西中岛化工、浦骅(大连)低碳烃综合加工等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恒力集团炼化一体化、中石油大连石化公司长兴岛炼化等拟开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并来到太平湾沿海经济区,实地察看国际物流中心、粮食食品物流园区、建材物流园区和集疏运体系建设情况。

肖盛峰强调,大项目是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发动机”和“加速器”,具有鲜明的聚集效应、带动效应和引领效应。各级政府要增强紧迫意识,强化时间观念,围绕产业抓项目,围绕目标抓落实;各级领导要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抓大项目建设,深入一线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招商引资的思路和方法,吸引更多的项目向大连集聚,形成“谋划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达效一批”的项目滚动发展格局。

肖盛峰要求市政府各部门密切配合,主动服务、高效服务、创新服务,努力保障要素供给,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收益。

市委常委、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主任金程,副市长刘岩,市政府秘书长骆东升等参加调研。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西中岛 美精 炼化一体化 大项目 长兴岛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