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一市民健身道上理石板一夜被偷136块

大连晚报更多 2015-04-08 14:07: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连一市民健身道上理石板一夜被偷136块

这条健身路上,一夜间丢了136块理石板。

地点:

滨海东路大连滨海高尔夫练习场附近

市民烦恼:

健身道边的挡土墙很漂亮,走累了可以坐在理石板上休息。可如今理石板被人偷了100多块。

文/图首席记者李传报

本报讯近几年,政府出资为市民修了多条绕山健身道,有木栈道,也有水泥道或石板铺就的石板路。然而个别人不但不爱惜,反而动邪念,在与滨海东路交会的一条健身路上,一夜间竟丢了136块理石板。

昨日上午,市民孙先生给记者打电话称,在滨海东路大连滨海高尔夫练习场边上,市有关部门3年前在这里修了一条市民健身道,健身道边同时修了1000多米长的挡土墙。挡土墙很漂亮,上面还覆盖了理石板,晨练者走累了可以坐在理石板上休息。可昨日早晨他在晨练时发现理石板被人偷了不少块。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从滨海东路进入这条健身道约200米后,就见挡土墙上方的大理石板没有了,虽然理石板没有了,但两块理石板之间的印迹清晰可见,记者从头仔细数了数,共被人偷走了136块。

孙先生称,他今年初去了外地,是前天回来的,昨天早晨走这条路晨练时,发现理石板缺了不少。就在记者现场采访过程中,有一位老人告诉记者,这些理石板是3月初的一天夜里被人偷走的,因为他头一天晨练时理石板还是完好的,次日晨练就发现被人盗走不少,应该是夜间开着车来偷的,这条路能通车的不足两公里,再往里就变成了两条小道,只能供行人走路。一条通往虎滩路,另一条通住棒棰岛方向,偷理石板只能原道返回。好好的健身路因为盗贼伸手打了折扣。(线索费:孙先生50元+精美礼品一份)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