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对2000余个重大项目实施风险评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辽宁省政法委获悉:辽宁要求各地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纳入党委、政府议事规则。凡未开展评估或有评估结论不实施的,党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严格坚持不列入议题、不研究、不决策的“三不原则”。

2014年,辽宁在全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全省共对2021个重大决策项目实施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其中,10个项目因社会稳定风险较大被叫停,55个项目因存在社会稳定风险被暂缓实施。葫芦岛市把稳定风险评估交由第三方评估机构进行,全市确立了8家稳定风险评估中介机构。沈阳市对中石油铁大线原油管道安全改造工程沈阳段等28个重大项目进行了风险评估,5个项目被认定存在风险,需整改后再实施。大连市针对俄罗斯原油炼化项目、华能热电新建工程、中石油大连石化公司搬迁改造等224个项目进行了风险评估,其中叫停了2项。

对国家和省级工程类重大项目,辽宁明确要求探索实施“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对市县区的政策和工程类项目,采取调查问卷、群众代表座谈等程序开展评估。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