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铁岭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开复工达到60个

东北新闻网崔俊颖 狄文君 2015-04-08 10:09: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连日来,铁岭市不断传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开复工的消息。在西丰,正常项目开工建设起码要等到4月中旬,但贵州茅台集团(西丰)生命健康产业项目建设却提前一个多月,2月26日就正式复工。香港新昌营造集团在中国内地打造的首个集购、乐、住、学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星悦南岸项目建设现场,焊花飞溅,早在3月6日,施工材料就陆续运进了场地,在当天的复工仪式暨誓师大会后,星悦南岸国际社区(一期)星悦华廷、综合商业区(一期)水世界、奥特莱斯商业区等项目同时复工。截至3月末,铁岭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开复工达到60个,其中新建项目13个,续建项目47个。

今年,铁岭计划开复工项目278个,新建、续建项目分别为113个、165个,力争4月末212个项目全面开复工。为此,铁岭市去年12月就着手调度、做足了准备。通过对投资亿元以上的续建、新建和筹建项目认真梳理,编印了2015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计划。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即召开了“项目年”活动部署工作大会,引导全市上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3月20日、2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重大项目协调推进会、重点项目开复工建设调度会,帮助重点企业研究解决开复工存在的问题。

同时,铁岭市实施市级领导包保重大项目建设责任制,从全市重大建设项目中选择30个,由市级领导包保,形成了一个项目一个责任部门、一个市级领导包保的责任体系。对重大招商项目实行挂牌督办,形成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的工作机制,确保重大招商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开工建设。

在项目集中开复工期间,铁岭对项目开工动态情况坚持每周3次调度,拟定4月10日、20日、30日3个节点,组织对全市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进行考核通报,确保4月末前计划项目全部开复工。每年开展两次重点项目拉练检查,春季重点对新开工项目进行评比,年底前对全年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项目进行评比,当选的重点项目和优胜单位在全市范围内给予通报表扬或表彰,对两次拉练检查均排名在后两位的县(市)区予以通报批评。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