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积极参加以“能见蔚蓝”为主题的地球一小时活动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积极参加以“能见蔚蓝”为主题的地球一小时活动
酒店楼体熄灯前后。

“用对能源,才能重见蓝天”,是每一个有环保精神的志愿者努力的方向。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积极享用世界自然基金组织发起的全球性环保活动“地球一小时”,以“能见蔚蓝”为主题,呼吁客人和员工积极参与环保活动,为保护地球环境尽一份力。

为参与此次活动,3月28日,晚上八点半到九点半,酒店将调暗或关闭大堂、各餐厅及楼体外围灯,只保留必要的灯光为节约能源、呼吁环保做出努力。同时,酒店在客房内摆放了客信,呼吁客人最小限度地使用客房内的电器包括灯光、空调系统等,为保护地球环境尽一份力;酒店前台还为活动当天办理入住的客人介绍此次活动,邀请他们参与。不仅如此,所有参加活动的住店客人均可以在酒店的大堂酒廊免费享用一杯名为“绿色承诺”的鸡尾酒。

为了让此次活动引起更多客人的关注和参与,酒店在大堂中心摆放了主题背景板和用LED灯拼成的地球一小时标志“60+”;背景板的两侧另设两辆发电自行车,由酒店各部门的环保志愿者们通过运动发电,用这种绿色能源转化成的电流点亮主题背景板四周的灯带,用实际行动呼吁人们“用对能源,才能重见蓝天”。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自开业以来一直非常重视环境保护工作。除了在运作当中严格遵守城市的环保规定,酒店还率先通过了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酒店希望通过投身环保活动带动更多的客人、员工及合作伙伴,一起努力,让我们的地球更加美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