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冰雪航母为续航加力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春节前再增加新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灵动、绚丽、壮观、奇幻,冰之圣殿,火一般的热情,交融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雕琢出一园非比寻常的人间胜境。近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制定相关措施,再增加新项目,为迎接春节期间客流高峰做准备。激情运动区新增冰滑梯 满足春节期间游客娱乐需求

近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对冰景进行维护,同时又在园区西侧增添了2处冰滑梯,以丰富冰雪景观,增添园区的娱乐性和互动性,使管理更加人性化,让广大游客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旅游高峰免去长时间排队的苦恼,尽情享受冰情雪趣。

据了解,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激情运动区面积比去年扩大了一倍,游乐项目接待能力是去年的三倍。激情运动区在继续提供滑冰、滑雪、冰上自行车等二十余项传统冰雪娱乐项目的基础上,激情大滑梯滑道数量由2个增加到4个,减少游客排队时间,增添了150米雪圈、雪山溜索等新项目。新增互动项目好玩又有趣,娱乐的同时拓展游客朋友们对生活与生存的想象。

为应对春节黄金周期间游客高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出台各项方案,其中包括对演出时间、场次进行调整。冰演秀场内来自欧洲30余名演员以精湛的技艺,绚丽的舞台效果,在冰与非冰的舞台上演绎经典,冰演秀场演出从2月19日-2月23日(初一至初五),每晚三场演出,40分钟一场,每晚共接待游客2500余人。此外,为了确保游客能够购票方便,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迎宾售票厅内增加了验票售票人员及多处售票窗口;增加园区巡视人员及工作人员在出口、入口等地点进行引导,维护园区正常秩序确保工作的正常进行;同时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成立专门安全机构,设立应急预案小组,节前全力准备迎接中外游客的到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