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7000多对单独夫妇去年办理再生育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日,记者从2015年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获悉,去年,随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启动,试点单位取消药品加成让药价下降,给就医人员带来最大的实惠,“单独两孩政策”去年让我省7000多对城镇单独夫妇办理再生育证。未来一年,将继续实施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全覆盖,加快健全新农合保障体系,让更多人在医疗保障中受益。

去年4月,我市被确定为第二批城市公立医院改革国家联系试点城市,5家市级医院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后,药品价格平均下降近20%。全省新农合参合率为99.56%。有7000多对城镇单独夫妇办理再生育证。在卫生应急工作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方面,我省省级卫生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建设顺利完成。去年,我省为12.2万对农村夫妇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我省住院补偿年度封顶线提高到16万元。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生育证 我省 公立医院 夫妇 新农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