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去年吉林省法院审执结各类案件261061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2日下午,全省法院院长会议(视频)在长春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常松讲话,全面总结了2014年全省法院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作出部署。

王常松指出,2014年,在省委坚强领导、最高法院悉心指导和省政府大力支持下,我们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总要求,以“判案不出错,审案不超时,法官不出事”为工作目标,认真履职。全省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299946件,审执结261061件,比上年分别增长1.28%和1.89%。省高院受理4125件,审执结3997件。

王常松强调,2015年全省法院的整体工作思路是,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围绕突出发挥“五个优势”,推进“五项举措”,加快“五大发展”,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狠抓执法办案,促进司法公开,深化司法改革,加强队伍建设,保证公正司法。

王常松要求,2015年,要抓好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继续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继续做好涉诉信访工作,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加强法院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法院管理水平。全省法院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推进法院工作,坚持求真务实,首要的是分析形势、抢抓机遇;关键是要摸清家底,找准差距;最根本的是把握规律,开拓创新。

(来源:中国吉林网)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案件 法院院长 省委 法院工作 全省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