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凯撒旅游欧亚卖场体验店明日开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旅游的深入,旅游门店成为展示旅游服务的重要一环,门店服务升级提速势在必行。凯撒旅游长春第二家体验店欧亚卖场旅游体验店将于2月7日正式开业。与传统门店相比,旅游体验店进驻都市核心商业区域,功能上更加突出旅游文化的体验,为旅游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理念,更引发了旅游门店服务的全新升级。

作为一种全新的体验模式,旅游体验店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快速蔓延。在体验店中,超越了只依靠口头和文字向客户单向输出的常规模式,努力将时尚感、体验感注入店内的每一个服务细节中。通过视觉与听觉的直观感受,让游客对旅游景观有一个超前的体验,做到真正的“身未动,心已远”,让旅游线路以最直观的视角呈现在游客面前,全新的概念,独特的创意设计为满足客户的需要做到最优。

在旅游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传统的旅游企业应主动寻求变革,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品质。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旅游是一个注重分享的产品,需要有经验的人进行面对面地解说,门店正是展示旅行社服务的重要一环。传统意义上,旅行社的服务是从团组出发时开始,但实际上,现代旅游企业提供给消费者的服务可以无限提前和延伸,旅游咨询、旅游文化分享、与旅游相关的生活服务都是旅行社服务的范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