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全服务保障互促 情暖春运畅通出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做好为期40天的春运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沈阳机场股份公司严格遵照省、市春运办、民航局春运办各级工作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以客为主、优质便捷”的春运指导原则,以“冬季温暖行”为沈阳机场春运服务主题,为旅客留下“温馨、愉悦、舒适、便捷”的乘机出行服务体验,构建安全、和谐、顺畅的春运氛围。

沈阳桃仙机场将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春运前紧紧抓住安全关键环节,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制定了《沈阳桃仙机场除冰雪工作方案》,开展了航站楼应急疏散演练,确保安全有序、运行顺畅、预案措施完善、人员备勤充足、设施运转正常。春运期间加大对旅客人身、手提或托运行李的安全检查,严防易燃易爆等违禁物品带上飞机;提高货物、邮件的防爆抽查率,坚决杜绝可疑物品装机情况的发生,确保春运期间机场安全形势平稳。

结合今年春运特点和旅客需求,沈阳机场十项便民服务措施并举。一是从今天开始航站楼内悬挂了100个灯笼、摆放蝴蝶兰100盆、增加绿植4个品种,340盆,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二是从今天开始正式推出“手机微信值机”服务,旅客可提前45分钟执行;三是在沈阳机场值机柜台出售航空意外责任险,同时赠送行李险,为旅客行李安全提供了保障。四是大面积航班延误“易签转”服务;五是96833客服中心24小时问询、订票服务;六是从今天开始航站楼、停车楼WiFi无线网络容量从50MB增加到100MB;七是为出港旅客免费提供“姜糖水”、“爱上沈阳手绘地图”、沈阳交通、旅游、商业、餐饮等资讯服务;八是为老、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提供航站楼内电瓶车摆渡服务;九是为儿童提供“读书角”书籍借阅服务;十是为团队、特殊旅客提供专用值机柜台、安检通道服务。另外,桃仙机场与辽宁交广台97.5、沈阳交广台98.6合作实时发布航班动态、机场最新资讯,尤其对航班延误信息及时发布,请广大市民关注。沈阳桃仙机场还在每个岗位均安排了“春运服务志愿者”近百人,服务人员身披红色绶带、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主动为旅客提供帮助,保证旅客顺利出行。

沈阳桃仙机场将以2015年春运工作为起点,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外旅客,树立辽沈地区机场服务窗口新形象!(记者 张彤彤 通讯员 李依枚 赵红航)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