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献爱留守儿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献爱留守儿童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关爱委员会成员与孩子们合照。

近日,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关爱委员会的成员们在总经理斯蒂芬马戈尔的带领下,来到了抚顺关岭村慰问当地的留守儿童。酒店的关爱委员会携带文具等礼品看望了这些可爱的孩子们。

总经理马戈尔先生亲切地与孩子们交谈,打招呼,并询问孩子们的情况。此外,关爱委员会的每位成员还进行了自我介绍,传达了对孩子们的爱心。孩子们和家长们对关爱委员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准备了节目。

马戈尔先生阐述了委员会此次前来的目的,更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承诺关爱委员会将与这里的孩子们建立长久的联系,让孩子们在各方面都可以获得更好的进步。委员会的成员们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象征希尔顿逸林的“小曲奇”舞蹈,为孩子们带去了欢乐。

为响应希尔顿逸林品牌的关爱文化,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关爱脚步从未停歇,继之前与养老院,洪水受灾地区群众,孤儿院,自闭症儿童中心携手以来,酒店一直尽最大努力,无论从生活上还是教育上都全方位关怀社区中需要被关爱的群体,用快乐和积极的态度感染着他们。2015年希尔顿逸林再次起航,将献爱留守儿童,将关爱进行到底。(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